川泽钰

江川欲求无垠大海.

【宁那贝儿】喂,做我的压寨夫人,考虑考虑?(五)

   *清风寨的土匪头子那英×被劫婚的宁家小姐宁静

   *私设ooc 自娱自乐⚠️

—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—  — —   —— — — ———   — 

    那英力气大宁静许多,轻而易举的就把她压在床上,自顾自的量尺寸~~


    宁静反抗无效后,放弃挣扎,任由那英摆弄自己。


     “喂!不要乱摸!” 宁静气鼓鼓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别瞎讲!我虽然是土匪也是个正经人!”那英一口否认,才不想被看穿小九九。


     但是那英的手很实诚,在那对雪兔面前停留很久,“专心”量尺寸。  


     “抬起来一点,不然卷尺过不来。“那英拍着她的手。


     宁静为了赶紧结束,听话的抬起身子,好叫卷尺赶紧量!量完结束!这都什么事?!暖洋洋的油灯照的那英整个人都是发散着暖光,又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,手里还拿着卷尺,眼神里透露一点欲望,一度气氛暧昧。


     都让宁静有些慌乱,她心里是同意那英说的话,那英可能真的是她最好的选择。但是!!也不能这么快就到最后一步吧!


     “我/靠!这么大?!”那英仔细辨认着卷尺上的数字,发出惊呼。


     又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圆润丰满的雪兔。


     对视上宁静的时候,宁静挤出一个假笑。


     下一秒,抄起枕头就往那英脸上呼。


     那英吓得赶忙躲开,一个翻身,向着床内侧翻去。


     宁静一双玉腿一架,抵住那床沿,不叫她跑出去。  


     “嘿嘿嘿…“那英憨憨的笑着,紧张的咬了咬嘴唇,“我刚刚就…感慨…一下…一下下…而已…”


    “哼!”宁静冷哼道,颇有气势的很,“谁要你说的?!”


     “那不是你要做新衣服嘛?!那不得量尺寸?!你说说你,还把脚崴了,那我不替你好好量,那…那怎么做新衣服嘛!”那英觉得自己理直气壮!


     “到底是你好心给我量,还是偷偷摸摸占我小便宜…!”


     “那!量尺寸嘛?!难免有些碰着的地方嘛……”那英气势弱了点,主要还是那尺不行!自己刚刚量的时候,多少也有一点…擦边…摸一摸…


      宁静就直勾勾的看着她,一副你继续编的模样。  


      那英不管三七二十一,扑上去,握着她腰肢向上举着。宁静被她弄的一乱,也死死勾着她脖子。


       那卷尺在宁静腰间磨来磨去,那痒痒肉被挠的难受…


      “哎呀!好痒!你快点!!”宁静语气幽怨得很。


      那英却捕捉到重要信息,怕痒?!!


      那英量好尺寸后唤来十娘,把尺码报给了十娘。


      “大当家的,黑风买了许多布匹…你看是做什么颜色的?” 十娘仔细询问着,瞧着架势啊~这宁家小姐可不能怠慢了啊!!


      那英转过头去看向宁静,微微点头示意她。


      宁静想了一会,慢悠悠的说道:“什么颜色都穿!不过,娇俏的颜色更配我!”


      “先做几件娇俏的出来,剩余的不急。“那英赞同的点了点头,她觉得宁静这样容貌,穿什么颜色的都好看。


      “是!大当家的!”十娘转身出了房间。


     刚关上门,那英就扑到床上去,摁着宁静的双手不给动,往她腰间的痒痒肉挠去。


     “那英!不行!别!” 宁静一边笑着,一边想要阻止她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“刚刚不还很猖狂嘛?!嗯?!这到底是谁当家做主啊?!”那英嘴上叫嚣着,手也不停的挠着她的痒痒肉。


     “不行哈哈哈哈!哎呀!我错了!” 宁静能屈能伸。


    “说什么?!大声点!”那英有意逗弄她,但也放慢了手上的速度。


    “我错了!!不敢了!放了我啊!错了呜呜!”宁静一本正经的求饶。


    那英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得意的挑了挑眉,“哼!小娘们!我还治不了你!”


    那英得意没几秒,转眼间,被宁静一腿踹下床。


    “哼!有能耐你别上我床!!”宁静不服气的朝她嚷嚷着。


    “你/奶/奶/的!!这到底是谁房间?!怎么还有人这么—!”那英也无奈瘫坐在地上,瞪了她一眼。


      宁静突然意识到…等等…自己是在她的寨子里…吃她的喝她的花她的钱…睡她的床…四舍五入也是睡了她的人…还这么叫嚣…好像是有点过分??


      宁静面上突然换上了真诚的笑容,主动向那英伸出手,想要拉她从地上起来。


      那英的面孔立马又阴转晴,牵着她的手准备站起来。但是,她故意站不稳,直接摔在床上…不,准确来说,是摔在宁静身上~~


       剑拔虏张的气氛瞬间烟消云散,取而代之的还是暧昧的主旋律。

 

      两个人面色都微微发烫,或许眉目是真的能传情的啊~~


      “咳…不早了…早点休息…”宁静率先打破了僵局。


      “好…”那英有些犹豫,这…怎么睡呢…今晚上…自己睡床??一起睡?还是睡榻??


      那英在脑子里做了短暂的思想斗争,刚刚准备起身去睡榻,却被宁静牵住了手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去哪里??”宁静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她。


      “我…睡…榻?”那英有些吞吞吐吐。


      宁静很识相的往内侧挪了挪,那英也随着她的挪动弯下身子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陪我睡,我可睡不安稳~”宁静半开玩笑半认真,这话的确不假啊~


      “那…勉强陪你睡吧!”那英压着嘴角的笑意,但是笑意通过眉目偷偷流露出来。


      宁静也不拆穿那英,宁静是看明白了,那英就是个口嫌体正直!就是个纸老虎!!也不会真把自己怎么怎么样啊~~


      那英故意没叫十娘多拿一床被褥,所以~她脱完衣服躺下去的时候,就很顺理成章的挨着宁静睡~


       宁静欲言又止,但的确就一床被褥啊~


       那英得寸进尺的在被窝里把宁静整个人环在自己怀里,说的一本正经,“这样睡,暖和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谁信你鬼话…?!”宁静娇嗔着,就是想白占便宜!


       “你信就行了!” 说完,那英闭着眼睛,好像很快就入睡了。


       宁静被她抱在怀里,感受一个女土匪的气息,不过她没有排斥,反倒觉得这个怀抱是这么多年来最有温度的了~~


       “我信你…”宁静小声嘟囔了一句,也靠在她怀里睡了下去,实在是折腾了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却在这时,那英的嘴角却露出了一抹得意~声音小没关系!咱听力好呢!!


       一轮圆月映上树梢,夜深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十娘听到了宁静在房间里求饶那段,不过听的不清,又急匆匆去林妈分享,说的也模模糊糊。又被路过的黑风几人听了去。


      但是经过一夜的发酵,却传成了这样…


      “哎嘿!听讲了没?!听说~昨晚大当家的把那女的收拾的服服帖帖的!”


     “是不是说那女的还不停求饶啊?!!”


     “我/靠!大当家的!女中豪杰啊!!!”


     “啧啧啧,看来大当家的魅力果然!男女通吃啊!!”


     “咱大当家的那么猛?!!那娇滴滴小姐不会受不住吧?!”


    “别瞎讲!你们一个一个的!!你们懂什么?!我们大当家的!那是怜香惜玉的人!”


     清风寨的许多土匪都以为大当家的昨夜真的收了那娇小姐~~


     哦豁,可惜了!


     听讲,二当家蒋义房间的杯子里是砸了又换!换了又砸呢!


     蒋义心里盘算着,怎么样才能把那个狐媚子赶出去啊!!


     …
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