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泽钰

江川欲求无垠大海.

【宁那贝儿】喂,做我压寨夫人,考虑考虑?(四)

       *清风寨土匪头子那英×被劫婚的宁家大小姐

      *私设ooc⚠️ 自娱自乐

—  —  — — — —  — —— — ——— — — — —— — —

       ”那~大当家的,有什么本事啊?能让我心甘情愿的留下来啊~”


      瞧着宁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那英只觉得心脏加速,跳的厉害。


      那英扣上宁静手腕,就往着自己心口处放去。


     宁静的手能感受到心跳加速的频率,这是她第一次感受别人的心跳声。还是个~为自己而快速跳动的心跳声~


      那英似笑非笑的盯着她看,“凭这个,可以嘛?”


     宁静愣住了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时间好像静止了,除了两个人的呼吸声,只有心跳声。


     不过,宁静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声也开始同频共振起来。


      宁静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自己这么多年第一次心跳加速,竟然为了个土匪??还是个女土匪???


       “咳~脚疼~要抱抱上床~”宁静岔开了话题,这回不是装撒娇,是真撒娇,脚也是真疼…


      那英看着她转移了话题,也就顺手给她抱上了床。其实那英自己心里也发虚,对着蒋义放话是一方面,能不能真正留下她…那另当别论了。


      那英转身又倒了一杯水,递给宁静,“喝!不咳嘛?!”


      宁静还有些在状况外,下意识的也接过,喝个干净。毕竟也是折腾一上午啊~才喝上一口水~


      那英走到桌子旁边,自己喝了一杯水,坐在凳子上思索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我…没那么娇气…”宁静冷不丁冒出来一句,想要反驳蒋义刚刚说的话。


      那英侧目看向她,笑着说道:“做我夫人,娇气一点也没关系~”


       宁静有些许动容,很少能有人对她好脾气讲话。她朝那英伸出手,想要牵牵。


      那英也识相的脱了鞋子上床,不仅是牵牵,更是把她整个人圈在怀里。


      宁静也不管那英是不是想听,自顾自的说起来,“我母亲虽然是正室,但不得宠。我有许多个庶出的妹妹,她们都很温顺,更加衬托我顽劣。父亲又宠妾灭妻,虽然嫡出的日子不难过,但是家里人都怕我,他们觉得我一点都不像个千金小姐…那家宁家联姻,父亲毫不犹豫推了我出去…我想着逃,结果没跑掉。我在花轿里想着为什么没有天降神兵…就听到你的枪声…然后又稀里糊涂被你带到清风寨…”


       那英静静的听着,还是心疼的,“那说明你我是天赐良缘~那家和宁家不一定肯花钱赎你,就算赎了你还是要嫁到那家…那楂那个花花公子绝非良配…”


       宁静紧紧抱住她腰身,平静的询问着:“你不会放我走,对不对?”  


       那英一下子拿不准到底是希望自己放她走?还是不希望?
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确是不想放你走啊!但是~若是你真不喜欢我,我也不想霸王硬上弓…”那英说的坦诚,自己可不是那种强制爱~不过,要是耍点手段和心机,那另当别论~~


       宁静内心挺动摇,留在清风寨的确是个好选择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~我考虑考虑~” 宁静面子上还是很傲娇。


      那英知道她有点心动,的确嘛!就自己这样子,长的也不差,也不差钱,还会疼人!!换成谁都会心动吧?!


      “好好考虑考虑~选我可比那个花花公子划算多啊~ 饿了么?我去叫厨房给你做点吃的?”那英柔声询问着。


      宁静连忙点了点头,早上压根就没吃几口就被拉上花桥…


      “行!那你先休息会,我去厨房逛一圈。”那英拍了拍手,准备穿鞋离开。


      宁静眼疾手快的拉住她衣角。


      那英回头看她,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想你走~” 宁静那一双水汪汪眼睛配上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那英心软得一塌糊涂,腿就跟灌了铅一般,一步都走不动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十娘!”那英对外面喊着。


     “诶!来了!”十娘推门而入,瞧见就是被绑回来的宁家大小姐坐在床上,一手扯着大当家的衣角,一脸委屈样。大当家面上虽然无奈,但是眉目间有一丝喜悦…??


      十娘收回了打量的目光,看向那英,“大当家,有什么吩咐?刚刚我已经催黑风下山了!天黑前应该能回来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还没到饭点,你去叫林妈下点面,送过来。”那英淡淡的说到,手顺着衣角被扯起的弧度向下顺滑,丝毫不顾及的牵上宁静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十娘那八卦的眼睛迅速捕捉,又快速收回,应答着她,“诶!我这就去!”


       转身匆匆朝厨房去。


      那英牵着宁静的手,弯着腰低头,与她四目相对,“满意了嘛?准夫人?”


       宁静如同小鸡啄米般点头,或许是满意她留下陪自己,或许是满意那一句’准夫人’~?


       …


       “林妈!快再下口面啊!大当家那边要!”十娘刚一进厨房,大声嚷嚷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大当家早上不是吃的多嘛?还没到饭点就饿了?”林妈疑惑着。


       林妈身世凄惨,夫死子亡。那年逃荒,晕倒在清风寨门口,就被那英留下做事。虽然命运薄待她,但她依旧努力的生活,也是个一脸和蔼相的女人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呦!哪里是大当家啊,还不是那个被劫回来的宁家小姐。”十娘撇了撇嘴,这么多年没瞧着大当家对谁这么上心。


       林妈一边下着面,一边神秘兮兮的说道:“是不是说大当家要留下她做夫人啊?听讲二当家怒气冲冲啊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谁不说说啊!都以为大当家和二当家…他们俩…谁知道突然半路杀出个宁家小姐啊!”十娘也跟着八卦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大当家喜欢谁才是最重要的!看对了眼啊!别人说什么都没用!”林妈一副有经验的样子,侃侃而谈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呦,你都不知道!我刚刚进去啊,那个宁静小姐就这样!就这样!扯着大当家不让她走好像。”十娘越讲越兴奋,还给林妈演示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/妈/的?!真的啊?!!”宋老三猝不及防的出现,把十娘和林妈都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吓死啊!怎么走路没声啊?!!”十娘拍了拍自己,顺着气,幸亏不是二当家的!不然…啧啧啧…


       “切!怕什么?”宋老三不屑的说道,他没想到那小娘们有点本事?真勾住大当家的了?那二当家不是没机会了…?!


       林妈将下好的面,盛在碗里。


       十娘找了个托盘,端着就出去了,还回头对着宋老三喊道:“你叫二当家的抓紧点啊!我瞧着啊~大当家那魂都快被宁家小姐勾走喽!!”


       说完,笑意盈盈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切!他不努力我又没办法?!又不是我找女人!”宋老三的不耐烦的摆了摆手。


      林妈在一旁倒是听的乐不可支。


      …


      十娘将面送到房间也没敢多留,颇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宁静,匆匆离开。


      那英小心的扶着宁静,坐在凳子上。


      宁静饿狠了,手着急的摸上那碗,却被烫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“哎呦!”宁静叫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搞的?烫着了?!去给你拿药膏?!”那英着急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宁静却前倾着身子,勾住她脖子,捏上她耳垂。


      那英耳垂敏感,被她一捏上,仿佛电流纵横全身。


     宁静装着无邪说道,“不打紧,都说被烫了,摸一摸耳垂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那英觉得她是故意的!这不是明摆着勾引自己!

 

      那英双手握紧她腰肢,用力一带。宁静被的坐在她腿上,那手还是勾在她脖子上。


      那英的手也不安分的顺着宁静背部的曲线游走,宁静敏感的激起背。


     “饿了,我要吃面!”宁静怕玩火自焚,赶忙把手从她耳垂上拿下来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?手好了?!” 那英一脸调侃的看着她。


    “嗯!好了!”宁静重重点了点头,拿起筷子就开始吃面。


      饿极了,吃什么都香。宁静狼吞虎咽,哧溜哧溜吃了大半碗。看着她吃,那英都觉得自己被带饿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林妈做的这么好吃嘛??”那英不解的问道,自己天天吃好像也还行吧…


      “好吃!你要吃嘛?”宁静吃的也差不多,给那英递着筷子。


      那英的双手却故意搂在她腰上,傲娇的说:“没手!喂我!”


      宁静一脸无奈的看着她,不满的拍了拍她缠在自己腰间的手,“那这又是什么?!”


     “这不是用来干正事嘛~~我怕你摔下去啊~那你不得喂我?!”那英说的理气直壮。


     宁静撇了撇嘴,手上动作却很诚实。用筷子夹起宽面,吹了吹才喂进那英嘴里。


      那英嘴里嚼着面,尝着味,眼睛直勾勾盯着宁静那俊俏小脸看,也不知道啊~这心里念着的什么味道了~~


       宁静被她瞧的都有些脸红,哪有人用那么痴汉的眼神瞧着人啊!


       这餐饭倒是吃着吃着有些变味了~

 

       …


       一晃天都黑了,黑风下午跑了个遍,倒也赶了回来。将东西一股子都送到那英房间,才跑去弄口吃的。


       宁静满意的点了点头,摸着那布料,倒是不差的。


       那英瞧着她点了点头,“那我让她们给你做新衣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清风寨,男人们不是穿皮草袄子,要不就在镇上买成衣。为数不多的女人,都不怎么在镇上买衣服的。往往都是买了布料回来,十娘和林妈手巧的很,自己做。这十娘,手能穿针引线,也能拔枪杀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!”宁静的兴奋点了点头,有新衣穿,还是一次性这么多!


      “那~你别动!我给你量尺寸!!”那英不怀好意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“喂!你往哪里量!你手—!摸哪里啊?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…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