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泽钰

江川欲求无垠大海.

年世兰,你敢让本宫在下??(六)

      *宜修×年世兰

      论宫斗还得看宜修~华娇娇想躺赢~~

       私设ooc ⚠️ 不完全剧情 

—   ———— — — —  — ——— — —  —— — — 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“齐妃娘娘,皇后娘娘这会睡下了,要不您将东西放在这吧?”剪秋劝着。


      齐妃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“没事,我在这等着!” 想着好不容易皇后娘娘给脸面,肯收自己做的枇杷膏,那不得亲自送到她手上?!


     剪秋见劝说无效,也就为她奉茶,任由她等。


      …


     宜修和年世兰睡到日上三竿才起身。得知齐妃一直等着,略略梳妆就传召了齐妃。


     齐妃笑意盈盈的踏进内室,看着年世兰又在?!那脸一下子就僵着了…刚刚剪秋跟自己说皇后娘娘在睡觉…华妃现在也在…?!那就…一起睡???


      齐妃调整着呼吸,小心脏砰砰响,串联起早上的一切,自己仿佛知道了什么…昔日针锋相对的表象下竟然是同榻而眠的情谊…??仿佛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皇上到了自己长春宫,这心脏也没跳的这么快…


       年世兰瞧着齐妃那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,就想发笑。头枕着宜修的肩膀就滑了下去,干脆睡在她腿上,还一手抓着宜修的手,半个眼神都没给齐妃。


       宜修被她弄的一惊,但也没有推开她。齐妃是个胆小怕事的,还算是自己这边的,不打紧啊~


       “华妃娘娘这也不分尊卑吧?!这不是以下犯上嘛…”齐妃小声嘟哝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嘛?!那本宫真正以下犯上的时候你还没瞧见呢!若是瞧见了,还不得给你吓死!对吧,皇后娘娘?”


       年世兰一双丹凤眼微微上扬,一脸笑意看着宜修,还揉着宜修的手,可劲占便宜。


      “不会说话就别说话!“宜修佯装生气的瞪了她一眼,这种事怎么能出来暗喻?!就算齐妃愚蠢,这样也很危险。伸出手就捂住她嘴,不许她发声。


       年世兰欲反抗,拿开她的手,却也在宜修凶狠的眼神下,老老实实的趴在她腿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齐妃讪讪的笑着,自己什么都不想看见啊…


       “皇后娘娘,臣妾早上才做的枇杷膏,您尝尝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?没有本宫那份??”年世兰扣上宜修的手腕,将她拿开,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。又乖乖的把她手往回原处,还在她掌心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   宜修只觉得手心痒痒的,知道是年世兰又在偷摸亲她。当真是!以前怎么不知道年世兰是喂不饱的狼!!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自然是有的…有的…”齐妃慌忙应答着。本来不想给她做,谁让年世兰刚刚在花厅里要吃了自己的眼神…实在是…


       “是你用心了,可送去给三阿哥了?”宜修柔声询问着,端着慈母的架子。


      “还未曾,臣妾等会就去看看三阿哥。”


      年世兰听她们俩说来说去没了耐心,她觉得齐妃在这杵着很碍眼,想着赶人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这还有几套好的笔墨纸砚,不如齐妃一起带去给三阿哥吧?!”年世兰忍不住又一次拿开宜修的手,巴不得赶紧把齐妃赶走。


      宜修淡淡的看她一眼也不说话,年世兰愿意送东西就送呗,她知道年世兰是没了耐心,要赶人了。也省的自己开口赶人啊…


     “那就多谢华妃妹妹了!!”齐妃脸上挂着笑应答着,白送给儿子的不要白不要!况且,年世兰手上好东西可多了~~


      年世兰撇了撇嘴,妹妹都喊上了…


     “颂芝,叫人带齐妃姐姐顺路去翊坤宫拿东西。”年世兰眼神示意着颂芝,赶紧把人带走!


      “剪秋,送一送齐妃。”宜修接上她话。


     “臣妾先行告退了。”


     齐妃满心想着给自己儿子拿好东西,把刚刚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去了…


     “三阿哥不顶事,岂不是浪费你的好东西了?”宜修的手摸上她散落的发丝。


     “不算亏,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走,碍眼得很。”年世兰说的随意,略略停顿,“库房里还有上好的徽墨,给你留着的,回头让颂芝全部拿到景仁宫来。”


     “既然你开口送,那我也勉强收下吧~”宜修说的勉强,嘴角的弧度却没有下去半分。


      “哼!来让我尝尝齐妃做的枇杷膏,她不会放夹竹粉吧?”年世兰调侃着。


      “现在是不会,若是之后会不会被安陵容教唆,那就不好说了。”宜修笑着应答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若有心,她这一世不会落得凄惨下场。”年世兰试探着她,看看是否她这一世还需要三阿哥这枚棋子。


      宜修听出她的试探,毫不犹豫的开口道:“我想过继四阿哥。”


      年世兰瞧着她那坚定的眼神,知道她是有了打算,“你若是想好了,就趁早过继。但,就怕是养不熟。”


     “他现在还没有跟甄嬛有什么交道,过继这件事趁早不宜迟。” 宜修摇了摇头,四阿哥是个有野心的,想必很乐意背靠自己和华妃这两颗大树。


      等等…背靠自己和华妃??怎么有些别扭…


      宜修看向年世兰,仿佛想听她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年世兰坐起身,头枕在她肩上,搂抱住她,“就算我现在不用欢宜香,有孕也很难。况且,我也不想承宠。若是你看中四阿哥,那便着力培养他。合你我二人之力,还怕养不出一个帝王?”


      “四阿哥是个有野心的,提点一番能成大才。”


      年世兰赞同的点点头,宜修的看人眼光还是好的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想把温宜还给曹琴默…” 年世兰幽幽开口道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?不想养了?还是不忍她母女分离?”宜修宽慰的拍了拍她手。


     “以前想着拿温宜争宠,现在我常住你宫中,何必逼得她母女分离?况且,做母亲的那颗心,我…也能体会…小孩子属实也麻烦…”


      宜修调侃道:“看来华妃娘娘这一世精进不少啊。曹琴默有一份好算计,这一世可不能埋没她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哼!我看人的眼光也还是可以的!那安陵容这一世,你又作何打算?她的命运还是被你拿捏的。”年世兰一脸笑意看着宜修,安陵容啊,可是个制香高手啊~


      “她很有用,不能让她和甄嬛沆瀣一气,势必还是要拉拢的。”宜修可没打算把安陵容拱手让给甄嬛。


      “很快富察贵人就会有孕,接着是甄嬛啊…”年世兰算着时间,想着这些个’大事’。


      宜修却不屑一笑,“能怀又怎么样?能不能平安诞下还别当别论。就算你我不出手,难免不有其他人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都说稚子无辜啊…可这宫里谁人手上不是鲜血呢…你不算计别人,只有别人来算计自己…”年世兰势必这一世要压的甄嬛抬不起头,不然真真是白活这一世了!


       宜修端着那枇杷膏尝了起来,说话是真费嗓,可不得润润!


     年世兰瞧着她一口接一口,有些不解,齐妃手艺有这么好??


      “有那么好喝嘛??我也要喝!”年世兰伸手想要端走那枇杷膏。


      宜修却一避,把那盏具放在桌上。


      转身一手抓着她胳膊,一手勾着她下巴。轻轻咬上她唇,渡过那膏。


      膏意有些许粘稠,软舌相缠,稠上加稠,川贝枇杷味充斥二人的口腔。


      年世兰对宜修的主动有一点点吃惊,不过也很满意。她还以为宜修如同佛一般,现在看来,任何人也不能抵挡自己的魅力啊~~


      年世兰的手穿过她胳膊,握紧她腰肢,一用力,倒是让她半个身子都压在自己身上了。


      除了房间内的瓜果香,还有那暧昧的甜丝丝腻歪歪的气息啊~~


      宜修感觉呼吸不过来的时候,才恋恋不舍放开她。眼角流露出来的风情,叫人难以抵挡。


      年世兰也如此,她不满足的又一次勾住她脖子,吻上她,只不过是这一次反压到她在美人榻上了。


      宜修好不容易吸了几口新鲜的呼吸,又被拉进那缠绵中。


      宜修扣着年世兰的手腕,不许她乱摸。


      受到阻拦,年世兰的不满意的加重拥吻。


      忘情的拥吻的时候会忘记时间,宜修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被年世兰放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年世兰…你…到底是什么意思…” 宜修呼吸还有些不匀。


      “那皇后娘娘到底是什么意思?可是你主动招惹我的啊~”年世兰得意的扬了扬眉,顺势躺在她旁边,紧紧贴着她。


      “明明是你请安过后,不回自己的翊坤宫。你对我…到底是…” 宜修有些迟疑,年世兰刚刚在说话的时候,很自然的将她们俩捆绑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年世兰瘪了瘪嘴,“我还以为我的心意很明显啊…看来还是不够明显啊…”


      年世兰向上蹭着,勾住她脖子,趴在她耳边说道:“那是不是还要像昨晚那样啊~你才明白啊~看不出来我很喜欢你嘛~嗯??”


      宜修脸上的红晕从拥吻的开始到现在也没褪下去。


      宜修伸手细细摩挲她的脸庞,自嘲道:“你真的喜欢我嘛?一个佛口蛇心,心如蛇蝎的毒妇啊…”


      宜修不想再次经历任何的欺骗,有些话还是要提前说清楚好。免得啊,一腔情爱付诸东流啊~


      年世兰却坦然一笑,她当然知道宜修是什么人。


      年世兰缓缓说道:“我喜欢你,佛口蛇心又如何?心如蛇蝎又怎么样?我只需要你爱我就好…”


     “告诉我,你爱我嘛?”


     年世兰在等待一个回答,却有点害怕。她没有想怎么快宜修就要明确关系,若是宜修当做一夜情,那自己可是亏大发了~


      宜修嘴角多了一抹笑意,“爱!不爱你能任由你在景仁宫为非作歹??哪有妃子像你这般?”


      年世兰得了满意的回答,神情也得意,没办法啊~还是这满蒙八旗放在一起,不及自己啊~~


      年世兰的手又开始不安分的走动。


     又一次被宜修摁住不给动。


     “青天白日的…!我怎么不知道华妃娘娘这般求欲不满啊~” 宜修半娇半嗔道。


     年世兰高傲的扬了扬下巴,“哼!有本事晚上再讲这句话!”


      宜修坐起来,拿着桌上的账本就对她怀里扔去。


      “那白天先给我处理宫务!不好好干,没有晚上的奖励!” 宜修装作凶狠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“哼…到时候可由不得你…”年世兰不满的小声嘟哝着。


      却又被宜修的一记眼刀丢来,没了声响,乖乖看起账本。


       …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60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