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泽钰

江川欲求无垠大海.

《是我对貌美的圣后起了歹心》(十)

     夜里,床上,我轻车熟路的贴上娘娘的后背,手臂环在她腰间,心里酝酿着一场计谋。


     天海幽雪本来还在思考大朝会一事,被我打断了思绪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天海幽雪翻过身,一把将我抱在怀里,轻轻的揉着我的头。


    “我看娘娘好像很期待大朝会~是期待徐有容跟秋山君的比试嘛?” 我无比安心的躺在她怀里,肆意提问。


    都说圣心难测,要本尊说啊~既然测不准,不如直接问喽~~


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不说我是期待你在大朝会上的表现呢?”天海幽雪顺着我散落的发丝往下抚摸着,眼神里透露的是慈爱。


     “娘娘是不会让我有危险的啊~”我说的无所谓,开玩笑,就那些个小辈,本尊一打百都没问题的好嘛?!


     天海幽雪愣住了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上话。但的确,她是不会让小妖精真出什么事的。


    “那…不如那天你带着我的那只又一簪?”


    天海幽雪心里大惊,又一簪对她来讲意义非凡,如今倒也亲口说给他人佩戴?


    我知晓又一簪的来历,可是我不想要,因为我想要别的~~


     我抬头看向她,眼里流露出丝丝仰慕之情,软糯说道:“娘娘若是赠我法宝防身,不如亲自教我剑术可好?”


      我直勾勾的盯着她,算盘打的叮当响。我若是想要在大朝会上“顺理成章”的打败众人,不得学个什么?不然~我在众人眼中除了是个“柔弱女子“就是个“勾引陛下的狐媚子”啊~~再者说,这人族一般修炼用剑。况且,这“教剑术”不得“贴身教”??


      “好!”天海幽雪答应的爽快,的确,自己可以庇护小妖精。可是,她总要自己成长的。万一,有一天离开自己…


     看着我的第一步很顺利,困意来袭也沉沉睡下。


     天海幽雪看着我睡熟的样子,心里也不禁感慨,以前总觉得长夜漫漫,现在倒也不觉得了…


     …


    翌日,我掐着点在寝宫门口等着,等会娘娘可就下朝了。


    天海幽雪刚跨进寝宫,我就小跑去迎接她。


    “正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今天不睡懒觉了?”天海幽雪忍不住的打趣我,毕竟平时都是她下了朝,我还在床上躺着睡,她再来喊我起床啊~


    “可是娘娘不是答应了我,要教我剑术嘛?那我自然要起早啊~”我摇着她胳膊撒着娇,但是又不能贴在她身上。谁让朝服要华丽庄重许多啊,珠宝点缀,金线刺绣我都嫌咯着~


     莫雨在后头看着这一幕,咬紧牙关。不要脸!狐媚子!还想让陛下教她剑术?!怎么这是要拿大朝会的第一名?!


      “好~“天海幽雪主动牵上我的手,“不过先去换便服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我替娘娘更衣?!”我自告奋勇,压抑着语气里的兴奋。


      此话一出,天海幽雪愣住了,莫雨也僵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 天海幽雪压制嘴角的笑意,点头应允了。


      …


     屏风后,我解下她一层又一层的朝服,放置在衣架上。没有其他人伺候,我想应该是她吩咐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如今是长进不少,一开始是谁连衣服都自己穿不好啊?”天海幽雪调笑着。


     被戳起往日回忆,我有几分不好意思,嘟着小嘴不满的说道:“那…谁还没点长进啊?!” 


     “日后也不知道是便宜哪家好郎君了?”


     天海幽雪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打的我措手不及,呆呆地愣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不过我很快反应过来,一边为她系上腰带,一边说道:“我可是早就说过要以身相许给娘娘的~若是世间有比娘娘还优秀的人,或许~我会考虑考虑~”


      天海幽雪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还当你忘记了这件事…” 心里却泛起波澜,她以为只是无稽之谈,未曾放在心上。没成想,小妖精倒是一直记着~

  

      我系好腰带,用力拽上那腰带,娘娘失了重心往我怀里跌去。


      我抱了她满怀,贴在她耳边说道:“娘娘,难道不知道嘛?若是年少时遇见太过惊艳的人,剩下的人可就入不得眼了啊~~”


      一阵子热气和迷人情话化作一道道电流,酥麻酥麻钻进天海幽雪耳道中。


     天海幽雪觉得面色有些发烫,“你…”欲言又止。一贯能言善辩的她也未曾想过有一日自己也有说不出话的一天…


    我却及时放开了娘娘,手指顺着她衣服滑到腰带,勾住她腰带,拖着她向外走着。


    “娘娘莫要忘记答应枕边人的话哦~~可是要亲自~教我练剑的~”


     有些事嘛,要点到为止~毕竟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~~


    天海幽雪听完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化主动为被动,直接伸手拽住了我,主动握紧我的手。


    “我可不会失信“枕边人”~”


     我主动张开五指,与她十指相扣,任由她牵着我。


     “那~请娘娘多多指教喽~”

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